【捷市旅-B棟】台灣蹓蹓taiwan66 720度線上看屋  台灣蹓蹓首頁 建案說明 相簿(9樓實品屋) 相簿(14樓實品屋) Google地圖


案  名 捷市旅
建設公司 興總建設 建案規劃 新成屋,大樓住家
價  格 15~萬/坪 面  寬 6米(店面)
地  坪 563坪 車  位 共102個
建  坪 36~66坪 戶  數 143戶
房間規劃 3~4房(店面) 電  話 07-9633168
樓層規劃 地上15層、地下2層 建  址 高雄市中山路轉凱旋路(看地圖)

興總建設【捷市旅】以捷運宅×百貨圈×DC21建設區三大利多交會圈,已成為此波新成屋精品小戶型36-66坪的搶購領頭羊。因為市區在高地價及通膨漲勢下、想再重尋此類空間坪數及價格帶已微乎其微!根據過去增值經驗,每一項重大交通建設完工都會掀起一波「空間革命」,隨著台北捷運經驗,高雄R6新空間革命年代,勢將開創出地段不滅定律(捷運)+(夢時代百貨圈)+(DC21聯合開發)+(機場)=∞地段無限,無法被忽略的時代建築印記!

【Dream City 21】21世紀夢想城市,由夢時代出面號召包括台糖、台肥、東南水泥、中石化、國泰化工,及統正開發公司等6家企業地主,共同組成「高雄DC21地主開發促進會」,並簽署合作開發宣言,宣誓將共同開發近百公頃土地,以活化土地資產,提升土地價值,帶動地方產業發展。而近享夢時代百貨圈及R6捷運的捷市旅,在五都選後將更擁有著舊市區無能比擬的產業升級地勢爆發利。尤其值得一提的是目前捷運沿線,已有百貨之R8大遠百、R9大立精品、R14巨蛋漢神、R16新光三越這幾站,每坪開價從18萬到30萬不等,更讓訂金6萬就住進捷運百貨宅的捷市旅,有著向上看漲的莫大空間。

捷市旅「光の印象派」極新創作,精品小戶型36-66坪三面窗,風光猶勝千萬豪宅!其闊面橫幅採光及雙-三面對流通風之健康氣場,讓千萬級豪宅也驚豔,是興總建築突破小戶型採光局限之創意,成為捷運城2011空間藝展新前衛主題。這吸引了及極多重養生之市區時尚族當場下訂,而在空中花園、白石水綠中庭及Wii&韻律空間、交誼廳、兒童遊戲坊、健身館的城市會館,都在在讓人看到金石獎園冶獎得主之興總建設,對於建築細膩心思之投入及不計成本。甫一推出週週來人破錶之捷市旅,常有「一戶自住/一戶投資」之理性買家連購,以市區存量來看絕對有限深具收藏身價。對於抵抗通膨更有「儲屋存地段」想法的您,歡迎攜親呼友一起來當鄰居,成為下一波財富重新分配之新贏家! 捷市旅接待中心: 07-9633168 (高雄市中山路轉凱旋路)  

【9樓實品屋】

【14樓實品屋】

回頂端
back to top

720度實景 建案說明 相簿(9樓實品屋) 相簿(14樓實品屋) Google地圖 線上看屋首頁 台灣蹓蹓首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