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濤花園-四房】台灣蹓蹓taiwan66 720度線上看屋  台灣蹓蹓首頁 建案說明 相簿 Google地圖


案  名 濤花園
建設公司 華友聯建設 建案規劃 新成屋,大樓住家
價  格 14~15.5萬/坪 面  寬 未提供
地  坪 未提供 車  位 共148個
建  坪 25~50坪 戶  數 176戶
房間規劃 4~2房 電  話 07-7318181
樓層規劃 地上15層、地下2層 建  址 高雄市鳳山區經武路轉力行路
(看地圖)

華友聯建設【濤花園】建案特色
★三度好設計:有角度的設計<規劃>、有態度的設計<公司形象>、有風度的設計<綠建築>。
★濤花園五趣:復前行,欲窮其林。林盡水源,便得一山。山有小口,髣佛若有光,便捨船,從口入。初極狹,纔通人;復行數十步,豁然開朗。
陶淵明的桃花源記為中庭整體意象,注入義大利文學家卡爾維諾提出的文學價值:輕、快、準、顯、繁<視覺輕靈、娛樂快意、設計準度、造景顯美、繁複工藝>,隱喻本案東西風格混搭並置,形成視覺上的戲劇張力,獨具個性化的生活恬趣。
★山步舞石綠生活:天下雜志調查發現:<賣我信念,其餘免談>是今後客戶的消費觀。利用本案規劃上的豐富細節,切入綠色生活價值,順勢傳達華友聯珍愛環境的信念與建築價值。  

回頂端
back to top

720度實景 建案說明 相簿 Google地圖 線上看屋首頁 台灣蹓蹓首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