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仁武原石】台灣蹓蹓taiwan66 720度線上看屋  台灣蹓蹓首頁 建案說明 相簿 Google地圖 手機版


案  名 仁武原石
建設公司 福運開發建設有限公司 建案規劃 併排雙車庫電梯別墅
價  格 1,980~3,680萬 面  寬 6米
地  坪 45~66坪 車  位 2個
建  坪 93~130坪 戶  數 12戶
房間規劃 5套房、5衛浴 電  話 07-3719368
樓層規劃 地上 ~ 3.5層  建  址 高雄市仁武區大灣國中旁→仁雄路‧澄仁路口
(看地圖)

【仁武原石】福運開發建設最新創作
澄湖新特區│緊鄰公園│50地坪│併排雙車│電梯豪墅│全新綻放

鄰近澄清湖緊鄰公園養生新天地,仁雄路‧澄仁路口~"原石"50大地坪,併排雙車位電梯豪墅,限量席次,全新完工熱銷中,全新實景歡迎鑑賞!
福運開發建設~2012最新創作「原石」,座落澄清湖後花園最美的公園清境,精雕細琢每一景,記錄卓越人士值得稱頌的傳世人生。「原石」突破坊間制式建築的界線,專為眼界高人一等大戶量身訂作,稀有且唯一,豪宅定義不再只是表象雕琢與昂貴建材的堆砌,而是以內斂極簡的深度涵養賦予豪宅生命。
澄湖養生心境,萬坪綠色版圖全境劃入自己的生活範圍,如同坐擁私家前院,便利與清境共享的優雅環境,出則繁榮入則寧靜,涵詠情趣在一片如詩的天地,隨時都有最放鬆的心情…出門轉個彎仁雄路繁榮大道,食衣育樂即時享受,澄清湖約2分鐘、高鐵新光三越約7分鐘、漢神巨蛋約10分鐘、義大約15分鐘,隱市桃花源,符合層峰人士隱世豪宅人生。
值得一提的是「福運開發建設」40年真工實力,以完善每位顧客人生藍圖為企業宗旨,不惜成本強化施工品質,安全至上打造全面強化結構,本著樸實誠意砌畫安心住宅,大手筆為您擘劃傳代百年的電梯豪墅。產品內涵稱冠獨樹一格,外觀豪砌整體石材極簡美學,超大面寬前院賓士級併排雙車位,超大地坪50坪御景客餐廳、大建坪112坪、5大房、5衛浴、全套豪門尺寸天然石材檯面廚具,飯店級Kingsize大主臥,自然採光主衛浴,一律大格局、大氣度規劃,配備豪華電梯,堪稱大高雄萬中選一的純靜豪墅!
近城遠塵囂才是換屋首選;鄰公園近湖景單純豪宅風貌屬難得之作,實現居家對自然的遼闊想像,近擁山湖與正對公園的靜闊達觀,一層山湖〈望山嵐、聆湖音〉一層綠風〈閱綠茵、賞微風〉一層石光〈石上景、靜樹光〉一層禪境〈枕禪風、花語境〉一個原生態、一個微宇宙,涵詠天地節氣的地景環境,自然無為、收放自如,反應人與土地、環境與住宅和諧共生的關係。
『原石』全新精湛完工實景呈現,唯有卓越建築工藝才足以彰顯您精彩人生,歡迎閤府蒞臨鑑賞!
接待中心│榮總過來一點點→大灣國中旁→仁雄路‧澄仁路口 原石專線│07-3719368

回頂端
back to top

720度實景 建案說明 相簿 Google地圖 手機版 線上看屋首頁 台灣蹓蹓首頁